无铭

一咕咕半年✨✨

(反杰园)吐槽杰园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无铭

我就发觉杰园这一天天的,他们的敌人除了杰佣之外还有谁,天天黑我真的佛了

尤其快手,连图都是没有授权的

图三那位爷,小学生果然最nb

说话走路带风

宁就是那杰园痴子,石锤

图二那位小妹妹,目测三四年级

都跟杰佣过不去?

各位观众姥爷,别说“人家都没写喜欢杰园哪能是杰园”这样之类的

首先,杰园这个cp本来就有很多小学生,这个真的不是我瞎说

第二,也就吃杰园的小学生会这样,虽然不排除杰佣或者其他cp也有这种食人花,但是姥爷们想想,谁最跟杰佣过不去

杰园,排除各种痴子,还有那个半次元的喜欢3p的不思进取的k

哦,那个不思进取就是我上次说要给她写文章的那个,本来我是想做一期采访的,奈何人家不理我,毕竟人家都有些名气,但是三p真的够了,川上艾玛我真的吐了,还有all园,园丁是公交车吗?虽然有这种想法我不拦着你,但是把慈善家描写成一个强奸犯,有毛病吧?让人家慈善吹怎么想

杰园这东西吧,我吐了,反正素质都那样,8说了,饭圈臭气熏天,还是咱们安心打游戏吧

评论(3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