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铭

一咕咕半年✨✨

(反杰园)杰园之恋之伍兹的花店

*不正经的沙雕文

*歪编系列,不黑任何角色,别ky

*建议不开心看此文,今儿个可能双更

*不走心不带原游戏剧情,ooc预警,宽油预警

大爷来玩啊~反杰园会馆欢迎你~(梦蝶之诱惑)

————————————分割线————————————

俺叫园丁,是个艾玛伍兹

我还没出生,俺爹俺娘就死了

嘤嘤嘤QAQ

俺被一个女的收留,她叫医生,是个艾米丽黛儿

后来俺长大了,俺对她说俺不想在那旮旯子混了,于是俺就在这城里整一个花店

到头来俺收获颇丰,花全部养活了,直到有一天,一个黑黢黢脖子挺长的带着个黑猫儿的人给了我一粒种子,说它能开出来美丽的花,不要钱就那么塞给俺

俺就把它种在厕所旁边的废旧花盆里,浇上点水糊上点土,就不在管它自己睡觉去了

没想到,第二天我上茅坑解决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看见了那废旧盆里长出来的花

!!!老妹你发育的够快啊!!!

二话不说就把它挖了出来移到种玫瑰的盆里,把玫瑰挖走

等到我中午又看了一眼花盆,麻鸭!

已经长高了,并且还开出了花

只是这花有点奇怪?

长得像一个戴面具的大长脸,那帽子就是那个花

(详见杰克向日葵)

这不符合生物常识!艾米丽救俺!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卖完了下午的花,吃了点面包卷就睡下了

“你醒了……”一个高大男人对我笑道

奇怪的是这个男人戴着面具和高帽子,活脱脱一个绅士

他拿出一张卡片对俺说:“这张饭卡里有三百万,如果不够这还有”说完,就从他口袋里拿出了五百万

“杰总,”这时有个人叫住了他:“总裁大人,这还有一些文件需要处理”

“等会再说,你先出去”总裁让他身边的人退下,继续深情地盯着我

我抬起头看着他:“总裁大人,我这是在哪?”

我还是礼貌地问候一下吧,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叫啥

“你怎么知道我是总裁?”他反问

“呃,因为有人叫你总裁了”我说

好一个才智聪慧的女人

像她这么聪慧的人已经不多了

“俺是你老相好,”那个男人又说,“你这妮子失忆辽不记得俺辽”

于是他又给我放了一段我们两个的视频

画面中,一个彩虹头发的女人站在那个男人面前,那个男人先是放了一个卡哇伊的屁,然后那个女人就要和他分手

男人:“你真的要因为一个屁耳离开我吗?”

女人:“你放的那个尖酸刻薄的屁,我都听到它嘲笑我说我丑”

再说那卡哇伊的屁,本来他们是在一个豪华火车上,那个屁被风吹到后面火车道上了

那个屁寻思:“喔,不行,我想家了,我要回家”说完就照着火车道就追着跑

视频看完,我将信将疑,那个女人真的是我吗?

我站起来走到镜子面前,看了看自己

蛋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头发是彩虹色的,鼻子和下巴贼鸡儿尖,三十六D放都没处放,我尖叫了一声,就醒了过来

还好这只是梦。。。

天边翻起鱼肚白,我起床准备洗漱

突然我看见了种在玫瑰盆里的花,样子不跟梦里的男人一模一样吗?

我把玫瑰盆往垃圾桶一扔,拍拍手准备洗漱

然而我洗完脸抬头看镜子时,发现自己的凶居然又发育起来了,视线再往上,看见了自己的尖下巴和卡姿兰大眼,以及那彩虹色的长发

评论(1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